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检察院
关键词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检察院
  欢迎大家登录衢江检察网。我们将藉此窗口、平台、桥梁,加大检察宣传力度,展现检察机关风采,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广大网友的关心和支持将激励着我们不断提升队伍素质,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不断提高保障和服务科学发展的水平。衷心感谢您的光临和支持!
  公告公示   更多>>
·衢江区人民检察院拟录用司法雇员公示
·2023年衢江区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招录递补人员名单公示
·2024年衢江区人民检察院公务员招录正式开启
·2023年衢江区人民检察院拟录用司法雇员公示
·2023年衢江区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招录递补人员名单公示
在线举报
检察长接待日制度
  法律法规   更多>>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危害税收征管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关于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确定罪名的补充规定(八)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二)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 依法服务保障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 司法部 关于办理醉酒危险驾驶刑事案件的意见
 
当前位置:首页>>院史荣誉
2017年衢江区院获得荣誉汇总
时间:2018-05-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集体

1.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

2.“互联网法治研究联盟检察实践基地”

3.“未成年人社区矫正活动监督试点单位”

4.2017年度市级先进基层检察院

5.公诉部、侦查监督部:集体三等功

6.全市检察机关案管业务分析制作基层院团体优胜奖

7.2017年度区综合考核三等奖

8.区检察院机关党支部:2017年度区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

9.区检察院妇委会《采悠小居》:“美丽女性牵手美丽庭院”创意大赛评选二等奖

10.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先进单位

11. 侦查监督部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侦查监督业务竞赛优秀组织奖

二、个人

1毛颖曦:个人二等功、2017年度宣讲团队先进个人

2陈时康:入选全省检察机关侦查监督人才库、浙江省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先进个人

3吴涛:2017年度《浙检绿苑》优秀通讯员。

4俞向成、祝小利、刘婷:个人三等功。

5罗爱珍:个人嘉奖

6刘婷:2016 年度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优秀通讯员。

7王正明、罗秀芬:全市检察机关公文写作能手。

8柴翠:全市检察机关案管业务分析报告制作标兵。

9傅晨:全市刑罚变更执行检察业务竞赛三等奖。

10、衢州市检察机关人才库首批入选人员:侦监人才库——陈时康、庄静;公诉人才库——姚呈佳、赵为;未检人才库:毛颖曦;民行人才库:罗爱珍;控申人才库:陶姗姗;刑事执行人才库:毛颖曦;宣传人才库:刘婷;理论调研人才库:毛颖曦。

11董真、刘婷、柴翠、方兴良、刘赟、何一凡:2017年度区级优秀公务员。

12蔡灵勇、方兴良:2017年度区优秀共产党员

13杨洁、王琦、蔡灵勇、姚呈佳、宁春芳、舒小东:2017年度院先进工作者。

14庄静:2017年度区级妇女工作先进个人

15毛颖曦、郑峰、翁秋霞、刘婷、殷小青、顾志辉:2017年度院绩效考核优秀人员。

16俞向成全省生态环境检察师资库成员

17傅晓欢:国家检察官学院浙江分院2017年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班演讲比赛三等奖。

18俞向成生态环境检察修复法律问题论文研讨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三、其他

1.方锡祥涉嫌非法采矿案——全省检察机关两个专项立案监督优秀案件

2.李金莲羁押必要性审查案(放火)——2017年度全省羁押必要性审查精品案件、2017年度全市羁押必要性审查精品案件

3.《检察监督发力 秃山恢复绿颜》——“践行绿色司法故事汇”一等奖

4.刘赟《网络犯罪新类型案件司法实践中存在的问题——以衢江区人民检察院为例》——“网络犯罪与公民权利保护”主题论坛论文提名奖

5.毛颖曦《刑事执行领域职务违法犯罪调查权配置问题初探》——“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检察监督”理论研讨会一等奖

6. 2016 年度全市政法综治优秀新闻作品

报刊作品三等奖:刘赟《游戏玩家“山寨”网游涉侵犯著作权罪》;刘婷《企业主不懂法“摊上了大事” 衢州衢江:依法不捕让非公企业“起死回生”》;网络作品二等奖:傅晨《监狱政治指导员沦为"阶下囚"调查:高墙内的隐秘交易》。

7. 侦查监督部姜有存非法制造注册商标标识案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服务非公经济精品案事例

无标题文档
 友情链接:

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振兴东路154号 邮编:324022  电话:0570-313538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