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衢江区院获得荣誉汇总"> 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检察院
关键词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检察院
  欢迎大家登录衢江检察网。我们将藉此窗口、平台、桥梁,加大检察宣传力度,展现检察机关风采,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广大网友的关心和支持将激励着我们不断提升队伍素质,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不断提高保障和服务科学发展的水平。衷心感谢您的光临和支持!
  公告公示   更多>>
·衢江区人民检察院拟录用司法雇员公示
·2023年衢江区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招录递补人员名单公示
·2024年衢江区人民检察院公务员招录正式开启
·2023年衢江区人民检察院拟录用司法雇员公示
·2023年衢江区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招录递补人员名单公示
在线举报
检察长接待日制度
  法律法规   更多>>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危害税收征管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关于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确定罪名的补充规定(八)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二)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 依法服务保障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 司法部 关于办理醉酒危险驾驶刑事案件的意见
 
当前位置:首页>>院史荣誉
2015年衢江区院获得荣誉汇总
时间:2016-0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省级及以上

 团体:

 2015年度全省检察机关精品民行监督案件评选中,我院的《远景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环境污染行政执法监督案 》获评。

 个人:

1、毛黎梅被最高检授予司法会计鉴定人资格。

2、蔡灵勇被最高检授予电子证据鉴定人资格。

3、毛颖曦同志在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活动中,获评“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能手”称号。

4、姚呈佳获评“浙江省优秀公诉人”称号。

 

 (2)市级

 团体:

1、我院获评 2015年度市级先进基层检察院

2、我院获评2015年度全市检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

3、我院获评2015年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

4、控告申诉科、公诉科、政治处、法警大队获评集体三等功。

5、在2015年度市院组织“司法体制改革与检察工作发展”研讨会上,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6、我院反贪局获评 十佳公正执法基层政法单位。

7、远景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环境污染行政执行监督案获评2015年度全省检察机关精品民行监督案件。

8、严小洪等3人非法采矿立案监督案获评 2015年度全市检察机关“精品案例”。

个人:

1、赵为 在2015年衢州市 “最美衢州-身边好人”评选活动中,获评“敬业奉献 身边好人”称号。

2、罗秀芬获评2015年度市检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3、罗秀芬获评2015年度全市政法工作优秀通讯员

4、毛颖曦获评十佳服务群众“雷锋式”政法干警。

5、郑国华获评十佳勤勉敬业“老黄牛式”政法干警。

6、毛颖曦同志撰写的论文《破解基层检察机关财产刑执行监督困境的路径探析》获衢州市“司法体制改革和检察工作发展”研讨会三等奖。

7、毛黎梅、姜赟所做作品《拍“苍蝇”护“奶酪” 》在2015年度全市政法综治优秀新闻作品评选中获报刊作品三等奖

 

(3)区级

 团体:

1、我院党支部获评2015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职务犯罪预防科获评2015年度先进基层政法单位。

个人:

1、2015年度区优秀公务员:吴海青、聂红卫、罗爱珍、俞向成、毛黎梅、姚呈佳、姜胜、翁秋霞

2、卢玉龙、方兴良、刘霞获评2015年度政法系统先进个人

3、聂红卫获评2015年度 区优秀生态指导员

4、刘婷 2015年度区优秀共产党员

5、2015年度公务员三等功:祝小利、张川伟

   

(4)院级

 团体:

1、职务犯罪预防科、监所检察科、办公室等三个部门 2015年度“院先进集体”称号。

2、授予反贪污贿赂局“检察长特别贡献奖”。

个人:

1、毛颖曦、毛黎梅两位同志检察理论调研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杨洁、刘婷两位同志检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3、王正明、刘赟两位同志检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4、王琦、庄静、蔡灵勇、肖雪祥、殷小青、叶云、傅晨、夏晓武、吴涛、郑春明等10位同志2015年度“院先进工作者”称号。

无标题文档
 友情链接:

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振兴东路154号 邮编:324022  电话:0570-313538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