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检察院
关键词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检察院
  欢迎大家登录衢江检察网。我们将藉此窗口、平台、桥梁,加大检察宣传力度,展现检察机关风采,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广大网友的关心和支持将激励着我们不断提升队伍素质,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不断提高保障和服务科学发展的水平。衷心感谢您的光临和支持!
  公告公示   更多>>
·衢江区人民检察院拟录用司法雇员公示
·2023年衢江区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招录递补人员名单公示
·2024年衢江区人民检察院公务员招录正式开启
·2023年衢江区人民检察院拟录用司法雇员公示
·2023年衢江区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招录递补人员名单公示
在线举报
检察长接待日制度
  法律法规   更多>>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危害税收征管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关于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确定罪名的补充规定(八)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二)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 依法服务保障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 司法部 关于办理醉酒危险驾驶刑事案件的意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衢江区院派驻乌溪江饮用水源保护管理局检察官办公室挂牌成立
时间:2017-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衢州市主要的饮用水源地乌溪江的水源保护,保障衢州市群众饮用水安全,613日,衢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成林与乌溪江饮用水源保护管理局局长陈根锡共同为衢江区检察院驻乌溪江饮用水源保护管理局检察官办公室揭牌,衢江区检察院检察长吴刚、政治处主任余立炜,检察院部分检察官及管理局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随后,双方即召开座谈会,就检察机关如何发挥职能协调管理局开展库区保护展开热烈讨论。何检强调:1、坚持严格执法理念,提升生态保护能力,切实加大对破坏生态环境资源犯罪的打击力度。 2、坚持生态修复理念,在办理刑事案件中要注重生态修复,并将生态修复情况作为衡量办案效果的重要方面。通过督促、支持起诉、公益诉讼等方式,支持行政机关、社会公益组织保护生态环境资源。 3、坚持群防群治理念,通过与保护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建立协作机制,拓宽宣传渠道,加强犯罪预防,提升生态环境资源依法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衢江区检察院将和乌溪江饮用水源保护管理局建立配合协作机制,协助管理局形成依法治理的体系,明确相关行政执法机关在水源保护工作中的职权,督促各职能部门形成合力积极履职,守护好衢州人共同的水缸。 

无标题文档
 友情链接:

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振兴东路154号 邮编:324022  电话:0570-313538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