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检察院
关键词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检察院
  欢迎大家登录衢江检察网。我们将藉此窗口、平台、桥梁,加大检察宣传力度,展现检察机关风采,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广大网友的关心和支持将激励着我们不断提升队伍素质,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不断提高保障和服务科学发展的水平。衷心感谢您的光临和支持!
  公告公示   更多>>
·衢江区人民检察院拟录用司法雇员公示
·2023年衢江区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招录递补人员名单公示
·2024年衢江区人民检察院公务员招录正式开启
·2023年衢江区人民检察院拟录用司法雇员公示
·2023年衢江区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招录递补人员名单公示
在线举报
检察长接待日制度
  法律法规   更多>>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危害税收征管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关于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确定罪名的补充规定(八)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二)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 依法服务保障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 司法部 关于办理醉酒危险驾驶刑事案件的意见
 
当前位置:首页>>衢检动态
衢江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25  作者:刘婷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衢江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要求,124日,衢江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刚主持,11名区管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本院检察工作实际,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开展党性分析,着重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区管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院党组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和中组部的通知要求,讨论制定会议方案,面向区有关部门征求意见,集体研究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精心部署各环节工作。参会同志坚持从严从实,相互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准则》和《条例》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吴刚首先代表院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同志的批评。随后,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最后,吴刚检察长强调,院领导班子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态度,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切实抓好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要加强学习,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二是要倾听意见,在增强宗旨意识上下功夫。三是要狠抓落实,在推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

 

无标题文档
 友情链接:

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振兴东路154号 邮编:324022  电话:0570-313538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