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检察院
关键词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检察院
  欢迎大家登录衢江检察网。我们将藉此窗口、平台、桥梁,加大检察宣传力度,展现检察机关风采,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广大网友的关心和支持将激励着我们不断提升队伍素质,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不断提高保障和服务科学发展的水平。衷心感谢您的光临和支持!
  公告公示   更多>>
·衢江区人民检察院拟录用司法雇员公示
·2023年衢江区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招录递补人员名单公示
·2024年衢江区人民检察院公务员招录正式开启
·2023年衢江区人民检察院拟录用司法雇员公示
·2023年衢江区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招录递补人员名单公示
在线举报
检察长接待日制度
  法律法规   更多>>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危害税收征管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关于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确定罪名的补充规定(八)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二)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 依法服务保障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 司法部 关于办理醉酒危险驾驶刑事案件的意见
 
当前位置:首页>>衢检动态
衢江区人民检察院吴刚检察长走访乡镇征求人大代表意见
时间:2017-01-25  作者:余鹏程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末年初,为增强与区人大代表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衢江区人民检察院在杜泽检察室召开杜泽镇区人大代表座谈会,邀请杜泽镇区人大代表出席,就检察工作报告征求区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衢江区人民检察院吴刚检察长、政治处主任余立炜以及杜泽镇十一位区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吴刚检察长向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介绍了五年来区人民检察院在围绕衢江区区委工作大局,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大局,强化司法监督,维护司法公正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区人大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区人民检察院五年来在各方面做出的成绩,并就区人民检察院如何进一步做好预防与打击职务犯罪,预防青少年犯罪,加强法制宣传等工作展开讨论,建言献策。

郑严根代表在发言中指出,衢江区人民检察院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司法公正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区人民检察院继续发挥好各项法律职能,服务好衢江区发展大局。他建议检察机关对辖区内一些涉及民生的工程项目加强监督,预防好在这些项目中可能发生的职务犯罪;同时检察机关也要给基层干部多上上课,给基层干部树立好法律的警戒线,确保他们在日后的工作中不碰线,不越线。

饶根良代表在发言中建议检察机关要加强法制宣传:一是要指定专人做中学的法制副校长、法制辅导员,给在校青少年们树立正确的法制观念,做好预防青少年犯罪的工作;二是要法制宣传下乡、下基层,提高基层广人民群众的法律认知水平,化解社会矛盾。

郑银富代表在发言中指出,检察机关要重视毒品犯罪,重视吸毒人员犯罪问题。要加强对吸毒人员的社区矫正工作,降低吸毒人员强制戒毒后的再吸率就是降低吸毒人员的再犯罪率,维护社会稳定。

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吴刚检察长感谢了各位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支持,表示在日后的检察工作中会认真做好意见和建议的落实反馈工作。吴刚检察长还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拓宽与人大代表的沟通渠道,促进检察工作的推进。

无标题文档
 友情链接:

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振兴东路154号 邮编:324022  电话:0570-313538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